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工程學科

電機工程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EG114401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黃克競)
IVE(青衣)
課程分流
黃克競分校提供與深圳職業技術大學合辦的電氣服務分流。

*入讀分流視乎學額情況按同學之選擇及成績分配。
詳情請與 IVE(黃克競)工程學系聯絡:
電話號碼:2708 5327
電郵地址:hw-eng@vtc.edu.hk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提供學生專業知識和實用技能,使畢業生可投身電機工程及相關行業,成為專業電機業工程從業員,畢業生更可申請考取相關專業技術證書和牌照,例如建造業安全訓練證書(平安咭╱綠咭)。畢業生亦符合香港特區政府機電工程署電業工程人員註冊證「B」級別(電工註冊「B」牌)的學歷要求等。

本課程著重通識教育、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畢業生日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按此觀看課程特色短片 (粵語旁白)
專業認可
本課程獲以下認可:
  1. 香港工程師學會承認為符合其仲會員之學術資格;
  2. 香港特區政府勞工處認可為符合工地的強制性安全訓練要求,畢業生可獲簽發強制性基本安全訓練證書(平安咭/綠咭);
  3. 香港特區政府機電工程署認可為符合註冊電工「B」牌的學歷要求。(畢業生需受僱為電業工程人員最少已 5 年,其中最少 2 年包括電力工作實際經驗才符合註冊電工「B」牌的經驗要求)。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詳情請與建造工程系聯絡:
    • IVE(黃克兢):2708 5327
    • IVE(青衣):2436 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