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工程學科

航空系統及營運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EG114738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青衣)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在航空業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為行業發展奠下基礎。學生透過本課程涉獵航空業的多元化範疇,當中包括飛機基礎、航空公司與機場營運及管理、空運及物流、地勤操控及安全。本課程亦設選修科目以裝備將來有興趣成為飛行員的學生完成所需的飛行理論,畢業後可在政府認可的機構接受飛行訓練和繼續深造。

本課程著重通識教育、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本課程與航空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不但定期邀請業界人士進行客席演講,同學更有機會在航空業的相關機構進行實習。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詳情請與工程學系聯絡:
    IVE(青衣):2436 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