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航空系统及营运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EG114738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青衣)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在航空业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行业发展奠下基础。学生透过本课程涉猎航空业的多元化范畴,当中包括飞机基础、航空公司与机场营运及管理、空运及物流、地勤操控及安全。本课程亦设选修科目以装备将来有兴趣成为飞行员的学生完成所需的飞行理论,毕业后可在政府认可的机构接受飞行训练和继续深造。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本课程与航空业界保持紧密联系,不但定期邀请业界人士进行客席演讲,同学更有机会在航空业的相关机构进行实习。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详情请与工程学系联络:
    IVE(青衣):2436 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