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建造管理学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EG114105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葵涌)
IVE(屯门)
课程宗旨
本课程为学生投身建筑界担任技术、督导及管理岗位作好准备,并以备他们继续进修成为专业人士。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本课程备受建造业认可,认可学会包括香港营造师学会,香港工程监督学会 及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毕业生於累积所需工作经验后,可成为屋宇署「监工计划书制度」下T1 至T3级别及指定范围的「适任技术人员」(TCP)。
 
毕业生完成本课程内所需单元可获签发「强制性基本安全训练证书」(平安咭/绿咭)。

本课程为建造业议会认证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CCBC)课程 *。
*包括合格的选修科“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for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详情请与建造工程系联络:
    IVE(屯门):2460 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