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政策声明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在本招生网页,我们提供电邮查询表格,以方便你透过电邮查询有关招生的疑问。你必须在电邮内提供你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或其他联络办法)及有关资料(如学历成绩等),以便我们尽快回覆你的查询。
  2. 我们(职业训练局)会把你的资料绝对保密,但可将你的查询及有关资料给予对本局有保密承诺的任何人士或其代表以处理你的查询。
  3.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你有权: i) 查阅我们是否持有你的个人资料; ii) 要求获得上述资料的副本;及 iii)要求我们改正你的个人资料。 你必须提供足够资料予我们以识别身份,否则本局有权拒绝上述要求。
  4. 如欲查阅个人资料,你须以书面形式向本局招生处行政主任提出,地址如下:
    职业训练局招生处
    香港湾仔爱群道6号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摩理臣山] 地下032室
  5. 本局保留权利收取查阅资料所需行政费用。
  6. 我们只会记录浏览网页的人次,但不收集任何足以识辨浏览者身分的资料。


 

VTC私隐政策声明
 

有关VTC的私隐政策声明,请按此查阅。


 

平等机会政策
 

VTC 致力提供平等学习机会予申请人,处理入学申请不分性别、种族、残疾、年龄、宗教或家庭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