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政策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在本招生網頁,我們提供電郵查詢表格,以方便你透過電郵查詢有關招生的疑問。你必須在電郵內提供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或其他聯絡辦法)及有關資料(如學歷成績等),以便我們儘快回覆你的查詢。
  2. 我們(職業訓練局)會把你的資料絕對保密,但可將你的查詢及有關資料給予對本局有保密承諾的任何人士或其代表以處理你的查詢。
  3.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你有權: i) 查閱我們是否持有你的個人資料; ii) 要求獲得上述資料的副本;及 iii)要求我們改正你的個人資料。 你必須提供足夠資料予我們以識別身份,否則本局有權拒絕上述要求。
  4. 如欲查閱個人資料,你須以書面形式向本局招生處行政主任提出,地址如下:
    職業訓練局招生處
    香港灣仔愛群道6號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摩理臣山﹞ 地下032室
  5. 本局保留權利收取查閱資料所需行政費用。
  6. 我們只會記錄瀏覽網頁的人次,但不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分的資料。


 

VTC私隱政策聲明
 

有關VTC的私隱政策聲明,請按此查閱。


 

平等機會政策
 

VTC 致力提供平等學習機會予申請人,處理入學申請不分性別、種族、殘疾、年齡、宗教或家庭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