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工程學科

建造管理學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EG114105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葵涌)
IVE(屯門)
課程宗旨
本課程為學生投身建築界擔任技術、督導及管理崗位作好準備,並以備他們繼續進修成為專業人士。

本課程著重通識教育、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本課程備受建造業認可,認可學會包括香港營造師學會,香港工程監督學會 及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
 
畢業生於累積所需工作經驗後,可成為屋宇署「監工計劃書制度」下T1 至T3級別及指定範圍的「適任技術人員」(TCP)。
 
畢業生完成本課程內所需單元可獲簽發「強制性基本安全訓練證書」(平安咭/綠咭)。

本課程為建造業議會認證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CCBC)課程 *。
*包括合格的選修科“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 for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詳情請與建造工程系聯絡:
    IVE(屯門):2460 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