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工程學科

飛機維修工程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EG114704

銜接安排
畢業生可升讀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高科院)以下課程:
  1. 飛機工程(榮譽)工學士。

畢業生可報讀下列本地大學開辦的相關(榮譽)工學士學位課程:
  1. 香港大學
  2. 香港科技大學
  3. 香港中文大學
  4. 香港理工大學
  5. 香港城市大學
  6. 香港都會大學
  7. 香港浸會大學
  8. 香港教育大學

畢業生可申請報讀由 VTC 才晉高等教育學院 (SHAPE) 及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合辦的應用科學 (航空) 的銜接學士學位課程。請參閱SHAPE網頁內相關的課程資料頁面。

視乎畢業生的個別情況,他們在入讀相關學位課程時,可申請不同程度的學分豁免。

大部分海外大學均認可本地高級文憑學歷,下列大學更設有認可/銜接安排:
  1. 英國雪菲爾大學
  2. 英國史雲斯大學
  3. 英國利物浦大學
就業
本課程是依據香港航空要求第66部的學術標準而設計,培訓學生將來成為擁有業界認可資格的飛機維修工程師或技術員。畢業生可於各飛機維修公司、航空客運、貨運公司或有關之機構 / 公司等工作。畢業生可投考本港或海外大學的全日制或兼讀制學位課程繼續進修。

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港機工程〕及本學院合作推行一項飛機維修實訓計劃,成功被甄選參與此計劃的學生可在其公司內接受實習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