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酒店及旅遊學科

運動學及智能科技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HT114110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IVE(柴灣)

( 上課及訓練地點包括香港知專設計學院 及 IVE(柴灣)。)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於運動管理和教練上的專業技能及知識。在運動業界的支持下,學生可參與策劃應用於訓練, 體育節目及比賽上的創新健體方案

學生於職場學評課程能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 效率及就業競爭力。學生能擴闊視野並運用於課程學到的專業知識,協助學校和運動總會的專業運動團隊進行體能評估和培訓。
專業認可
學生可申請成為香港香港物業管理師學會會員,及健康運動科技總會會員。
註解
  1.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2. 跨學科協作課程。此課程由酒店及旅遊學科、設計學科及資訊科技學科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