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職專文憑課程

職專文憑(時裝)

課程編號 FS113686

修讀期
1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青年學院(葵涌)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全面的時裝設計培訓。使學生獲得與時裝相關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包括時裝設計和作品集製作、時裝和色彩趨勢分析、圖案設計和尺碼系統化、服裝製作、面料設計和製造以及時裝營銷等等。

通過將理論學習與實踐應用相結合,為畢業生在時裝行業發展和深造提供準備。完成課程後,畢業生可入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或其他VTC成員的高級文憑課程。此外,他們還有機會申請就讀本地或海外提供的學士學位課程,進一步提升他們的教育和職業前景。
註解
  1. 每學年一般修讀 3 個學期,視乎同學學習進度及成績而定。
  2. 課程中有部份單元是以中文授課及評核。
  3.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