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职专文凭课程

职专文凭(时装)

课程编号 FS113686

修读期
1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青年学院(葵涌)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时装设计培训。使学生获得与时装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包括时装设计和作品集制作、时装和色彩趋势分析、图案设计和尺码系统化、服装制作、面料设计和制造以及时装营销等等。

通过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为毕业生在时装行业发展和深造提供准备。完成课程后,毕业生可入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或其他VTC成员的高级文凭课程。此外,他们还有机会申请就读本地或海外提供的学士学位课程,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教育和职业前景。
注解
  1. 每学年一般修读 3 个学期,视乎同学学习进度及成绩而定。
  2. 课程中有部份单元是以中文授课及评核。
  3.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