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兼讀制課程(中三或以上程度)

電器裝置技術員證書

課程編號 EG523405

以下列載於2023年9月開辦的課程資料。2024/25 學年開辦的課程資料將於稍後公布。
修讀期
2 年
〔學生須按學院的編排修讀課程,每星期平均上課3-4晚,每學年一般2個學期。〕
上課形式
兼讀制(夜間)
開辦分校/上課地點
IVE(黃克競)
入學條件
  • 持有技工證書(課程編號 : 0361 / 0363 / 0381 / 0387 / 73761 / 75787 / 03744C / FS312961 / FS312977 / EG512406)或同等學歷;或
  • 持有香港機電工程署頒發的「A」級電力工程人員註冊證明書,並完成中五課程或中六(新高中學制)課程或同等學歷。
請注意:
合資格的申請人需參加在七月舉行的筆試,有關筆試的安排會於七月上旬以電郵或短訊通知申請人。
課程內容
課程教授在職電氣從業人員相關的電學理論及知識,畢業生可符合機電工程處註冊成為電工「B」牌的學術水平。

畢業所需修讀學分:112
專業認可
本課程獲香港特區政府機電工程署認可為符合註冊電工「B」牌的學歷要求。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

前稱為電器裝置技術員職業技術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