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酒店及旅游学科

运动学及智能科技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10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柴湾)

( 上课及训练地点包括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及 IVE(柴湾)。)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生於运动管理和教练上的专业技能及知识。在运动业界的支持下,学生可参与策划应用於训练, 体育节目及比赛上的创新健体方案

学生於职场学评课程能提升学生的学习动机, 效率及就业竞争力。学生能扩阔视野并运用於课程学到的专业知识,协助学校和运动总会的专业运动团队进行体能评估和培训。
专业认可
学生可申请成为香港香港物业管理师学会会员,及健康运动科技总会会员。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跨学科协作课程。此课程由酒店及旅游学科、设计学科及资讯科技学科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