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酒店及旅游学科

运动教练学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HT114105

銜接安排
毕业生可升读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科院)以下课程:
  1. 运动及康乐管理(荣誉)社会科学学士;及
  2. 营养及健康管理(荣誉)理学士。

毕业生可报读本地或海外大学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亦可选择报读由以下海外大学与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於香港协办的学士学位衔接课程:
  1. 英国谢菲尔德哈兰大学:运动教练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 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课程注册编号,请参阅SHAPE网页内相关的课程资料页面。
就业
毕业生可受聘於公营或私营运动机构,担任运动教练、运动指导、体育训练、体适能训练或运动管理等工作,例如学校、社区团体、体育总会、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非政府机构、私人体育及康乐会所、运动项目策划机构、运动及康乐项目策划机构、运动市场策划顾问公司,以及运动媒体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