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職專文憑課程

職專文憑課程概覽

為配合學生廣泛的興趣和社會的需求,職專文憑(DVE)共設有 17 個課程於商業與服務、工程及設計與資訊科技範疇。部分課程更設有分流選擇,以加強學生在該專科的知識及技能。課程中有部份單元是以中文授課及評核。中六離校生一般可於一年(三學期)完成課程,取得職專文憑(DVE)學歷。

升學就業

 

職專文憑讓同學按興趣選讀不同專業課程。持職專文憑的畢業生,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同學如在香港中學文憑試數學科未考獲第二級或以上成績,可考慮修讀選修單元「數學 3E : 升學選修單元」,以符合申請條件包括中學文憑試數學科第二級或以上成績的 VTC 高級文憑課程;升讀相關課程有機會獲豁免修讀部分課程單元。

 

取得 DVE 學歷的同學,可選擇就業。部分畢業生在投身業界的同時,亦可以兼讀形式繼續進修,獲取更高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