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資訊科技學科

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IT114206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IIT 位於 IVE(李惠利)
HKIIT 位於 IVE(沙田)
HKIIT 位於 IVE(屯門)
課程分流
課程設以下分流供同學選擇,以加強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
  • 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遊戲)
  • 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動畫)
  • 遊戲及動畫高級文憑(動畫大灣區實務)
第一學期為共修課程,第二學期(暫定)起修讀以上分流,入讀分流視乎學額情況按同學之選擇及成績分配。
課程宗旨
為配合香港及亞洲數碼娛樂產業的急速發展,本課程旨在讓學生掌握最新技術及知識,使有志投身於電腦遊戲、電腦動畫及視覺特效創作的同學能成為業界專才。此特有課程以實習為基礎,同學可以使用院校提供最先進的電腦設備及電腦圖像製作軟件,把創意實現並製成受歡迎的數碼娛樂產品。
 
電腦遊戲分流以電腦圖像編程單元為主,培育畢業同學成為專業電腦互動遊戲及模擬訓練的編程專才。
 
電腦動畫分流以動畫和視覺特效單元為主,培育畢業同學成為專業動畫師,制作遊戲動畫,電腦動畫及視覺特效產品。
 
動畫大灣區實務分流與深圳職業技術大學合作,讓學生掌握必要的知識,了解內地的工作環境、最新行業發展和招聘流程,如就業市場、工作文化和發展機會。
 
本課程著重通識教育、語文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