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職專文憑課程

職專文憑(商務活動及市場推廣)

課程編號 FS113389

修讀期
3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青年學院(葵芳)
入學條件
完成中三或同等學歷。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提升學生的通用和專業範疇的知識與技能,透過多方兼備的課程內容並配合全人發展單元,為他們日後投身籌劃及支援商務活動所需要的全面及專業技能作出準備。商務活動及市場推廣課程為學生提供籌劃及支援商務活動及市場推廣所需的基本知識與技能;加強實務性的培訓,使學生於職場上能學以致用;畢業生可選擇繼續升學或就業。
就業
畢業生可受聘於活動製作或市場推廣相關之職位,例如活動統籌助理、市場推廣助理、大型活動製作助理、社交媒體策劃助理、攝影及錄像助理、數碼營銷助理及客戶服務主任等。
銜接安排
持職專文憑的畢業生(於2017/18學年或以前入讀的學生須完成指定升學單元),符合報讀高級文憑課程的一般入學條件(設有特定入學條件的課程除外)。個別課程的特定入學條件,請參閱高級文憑課程資料。
註解
  1. 課程中有部份單元是以中文授課及評核。
  2.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