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士学位课程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概览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 高科院)致力於培育工作就绪的行业菁英,积极与业界保持紧密联系,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以满足行业殷切的需求。透过专注六大学术领域,当中包括产品及时装设计、运动及国际项目管理、数码建筑及设备工程、园艺树艺及园境管理、中医药及食品科学和酒店餐饮管理及科技应用,提供「应用科技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

 

作为职业训练局(VTC)院校成员,THEi 高科院推出的学位课程均与时并进,并积极配合行业发展需求。课程糅合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著重实习,并透过专题研习和海外交流,丰富学习经历,培育专业干练的毕业生。2022年毕业生就业率近 95%*。

 

THEi 高科院现时提供的所有学士学位课程,均透过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评审。於 2024/25 学年,共有 22 个四年制学士学位课程供中六同学选择,包括 13 个自资课程(经由 VTC 中六入学申请平台报名)及 9 个获纳入「指定专业/界别课程资助计划」课程(经由 JUPAS 报名)。

 

资助金额会按年作出调整

* 资料来源,THEi 高科院毕业生就业调查2022(截至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