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士学位课程
自资课程

酒店营运管理(荣誉)文学士

课程编号 MH125104

修读期
入读一年级:4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THEi

(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柴湾),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育新一代酒店专业人才,以配合本港及邻近地区酒店行业的迅速发展。本课程涵盖一系列相关的科目,如餐饮管理、前堂及房务管理、酒店盈利管理、员工发展及培训等,理论与实践并重,能让学生充分掌握酒店运作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另外,透过行业实习,学生可以将课堂理论应用到实际的酒店工作环境上,从而发掘及加强他们对投身酒店行业的志向与兴趣。
专业认可
本课程已被英国款接服务学会认可,并获世界厨师协会「优质厨艺教育认证」。本课程也是杰出酒店及旅游教育国际中心观察成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