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學士學位課程
自資課程

酒店營運管理(榮譽)文學士

課程編號 MH125104

修讀期
入讀一年級:4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THEi

(核心單元上課地點在 THEi (柴灣),部分通識單元上課地點在其他分校。)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育新一代酒店專業人才,以配合本港及鄰近地區酒店行業的迅速發展。本課程涵蓋一系列相關的科目,如餐飲管理、前堂及房務管理、酒店盈利管理、員工發展及培訓等,理論與實踐並重,能讓學生充分掌握酒店運作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另外,透過行業實習,學生可以將課堂理論應用到實際的酒店工作環境上,從而發掘及加強他們對投身酒店行業的志向與興趣。
專業認可
本課程已被英國款接服務學會認可,並獲世界廚師協會「優質廚藝教育認證」。本課程也是傑出酒店及旅遊教育國際中心觀察成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