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学士学位课程
自资课程

绿色工程与可持续发展(荣誉)理学士

课程编号 ST125206

修读期
入读一年级:4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THEi

(核心单元上课地点在 THEi (青衣),部分通识单元上课地点在其他分校。)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培养具备绿色技术、可持续发展和 IT 技能知识的专业人士,以响应政府在气候行动计划、环境保护、废物管理和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倡议。它将培养学生解决环境与生态的问题、增加学生团队合作、沟通和领导/管理技能以及提升他们的专业操守, 为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产业作出贡献。该课程涵盖与新兴环境技术、自然保育、智能环境监测、碳审计、机器学习的环境应用和可再生能源系统相关的广泛专业知识。为职业生涯做准备的 720 小时的学分实习机会以及通识教育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体验,对将来升学、就业及终生学习均事半功倍,相得益彰。
专业认可
本课程将会申请香港工程师学会和香港合资格环保专业人员学会的认可。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