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证书课程

证书课程概览

酒店及旅游 / 中华厨艺 / 国际厨艺课程

酒店及旅游学院 (HTI)、中华厨艺学院 (CCI) 及国际厨艺学院 (ICI) 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课程及训练设施。各项课程均根据业界实际需求而编订,学院更提供就业转介服务,协助毕业生投身酒店、餐饮及旅游业。

 

酒店及旅游学院致力成为卓越的酒店及旅游培训机构,为业界提供人力资源,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旅游枢纽的领导地位。学院设有完善的训练设施,课程包括餐饮服务、客务营运、房务营运、酒店水疗、餐饮与活动管理、旅游服务及旅行社营运,并为业界提供督导管理及技能提升的课程。

 

中华厨艺学院旨在提供系统化的中厨培训学习阶梯,让有志投身中菜行业的青年及锐意进修的在职厨师获取或提升专业资格;并提升中厨的专业水平及地位,以巩固香港「亚洲美食之都」的美誉。学院透过技能测试,锐意使香港成为区内卓越的中厨培训及资历评审中心。学院亦肩负起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使命,为港人及海外旅客提供厨艺兴趣班。

 

国际厨艺学院旨在为香港培育优秀厨艺及葡萄酒人才,巩固香港作为亚洲美食之都的地位。学院除开办多元专业厨艺课程,涵盖欧洲、地中海、美洲、中东及亚洲等菜系和西式包饼及糖艺外,亦提供关於葡萄酒及饮品商业管理,培育有志加入相关行业的青年,助他们拓展事业。

 

 

 

海事训练课程

本课程旨在满足航海业的人力需求,为业界提供一些已获初级全能海员培训的生力军。此外,可让有志选择其他途径去发展个人事业的年青人提供更多选择机会。

 

此课程根据国际海事组织培训值班及发证标准而制定,并已获香港海事处核准为合资格的海员训练课程,毕业生可投身为海员或海事相关行业的从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