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工程学科

建筑科技及设计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EG114142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沙田)

(此课程由IVE(沙田)开办,部分单元安排在IVE(摩理臣山)上课。)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提供全面的建筑环境设计培训,不但强调建筑科技、建筑物条例和可持续发展知识,学生还可以运用最新的建筑信息模拟(BIM)技术,缔造更优化及完善的建筑环境,令毕业生可在建筑科技及室内设计相关工程上执行不同岗位的工作,并以备他们晋升成为专业人士或管理层。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本课程获香港建筑信息模拟学会(HKIBIM)及香港营造师学会(HKICM)承认为符合其仲会员之学术资格。

本课程为建造业议会认证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CCBC)课程。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详情请与工程学系联络:IVE(沙田):
    2256 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