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商业学科

房地产及物业管理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BA114037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沙田)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实际物业管理工作体验和掌握房地产管理营运之专业知识。

透过职场学习及评核计划,同学毕业后能在房地产业内占一席位,实践理想,成就专业。
专业认可
本课程过往获以下监管机构或专业学会认可:
  1. 物业管理业监管局 (PMSA) -  指明的物业管理学历(适用於物业管理人(第2级)牌照) 
  2. 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亚太分会 (CIHAPB) - 毕业生会符合该会「会员」会籍之学术要求
  3. 香港地产行政师学会 (HIREA) - 毕业生符合该会「联系会员」会籍之入会要求
  4.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 毕业生会符合该会「技术会员」会籍之学术要求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