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应用科学学科

职业安全及紧急应变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AS114111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柴湾)
课程宗旨
按此观看课程特色短片 (粤语旁白)

本课程旨在向学生提供有关职业安全、紧急应变、安全科学等学术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学生对职业安全和健康监测、意外调查、风险评估、急救学、户外安全技术、潜水安全等专业技能及督导技巧。此课程适合有志於安全科学领域发展之学生修读。

本课程亦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根据工厂及工业经营(安全主任及安全督导员)规例,此课程获香港特区政府劳工处认可为安全主任注册申请所要求的学术资格。毕业生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可申请为注册安全主任(RSO)。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