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2

VTC举行升旗仪式 庆祝祖国成立73周年

  • VTC holds flag-raising ceremony in celebration of 73rd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30 Sep 2022-01

  • VTC holds flag-raising ceremony in celebration of 73rd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 30 Sep 2022-02

    VTC院校今日举行升旗仪式

职业训练局(VTC)院校今日(9月30日)举行升旗仪式。VTC主席戴泽棠、理事会成员、执行干事及一众师生出席仪式,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并祝愿国家继续繁荣昌盛。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今年「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到要关心关爱青年人,要引领青少年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

VTC将继续发挥职业专才教育的优势,助年轻人掌握及提升专业知识及技能,成就他们的理想和抱负,并鼓励年轻人把握「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发展机遇,以及香港「一国两制」的优势,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同心创建美好未来。

传媒查询:2836 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