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开资料守则

公开资料守则

职业训练局《公开资料守则》

职业训练局(VTC)已指派公开资料主任,负责确保所有根据VTC《公开资料守则》提出索取资料的要求,均会按既定程序获得妥善处理。
 

  1. 一般查询
     
  • 有关报读课程的查询,可致电VTC招生处热线2897 6111或电邮至admission@vtc.edu.hk
     
  • 其他一般事宜,可致电职业训练局大楼询问处2836 1000或电邮至vtcmailbox@vtc.edu.hk
     
  1. 公布的资料
     

以下有关本局的资料可于本网站浏览,或向职业训练局大楼询问处索取:

  • 组织架构、课程及服务的资料;
  • 索取资料的程序及收费。
     

所有人士须遵从本网站所载有关资料版权条款,方可使用VTC资料。
 

  1. 程序及收费
     
  • 市民可以信函或申请表格索取应要求提供的资料。申请表格可按此下载或于职业训练局大楼索取。索取资料的申请将按VTC《公开资料守则》处理。
     

填妥的申请表格或信函可寄交:

香港湾仔活道27号
职业训練局大樓7樓
VTC公开资料主任
 

  • VTC会就提供资料的所需资源收取费用。有关资料只会在申请人缴清费用后,方会发放。
     
  • 除免费或指定收费的刊物/资料外,本局会收取下列影印费用:


A3或A4纸黑白单面影印(放大与否)--- 每页影印本港币1.00元

以上收费可不时予以调整。局方会收取各类邮寄或付运所涉及的其他额外费用。
 

  1. VTC《公开资料守则》
     

按此可下载VTC《公开资料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