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参观VTC

参观VTC

参观VTC

VTC欢迎访客、政府人员、机构、院校代表或学生参观各院校中心,更深入了解VTC的课程和服务。

致电(852) 2836 1000即可查询详情。

About Us_Visiting VTC_v2

2024年 1月

2024年01月12日

四川省委统战部及中华职教社代表团到访

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文苏先生(右三)及四川省中华职教社主任王小晴女士(右二)率领七人代表团到访IVE(青衣),并与VTC副执行干事沈朝晖女士(右四)会面,了解 VTC的最新发展及与内地伙伴的协作。

2023年 8月

2023年08月25日

教育局副局长到访

教育局副局长施俊辉分别于8月4日及25日到访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IVE(青衣)及青年学院(葵涌及邱子文院校),参观多个教学设施,并与师生会面交流。

20230825_USED

2023年 8月

2023年08月17日

行政长官到访

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参观国际厨艺学院的培训设施,了解学院在训练厨艺及餐饮业专才方面的工作,并与学生交流学习体验和事业发展抱负。

20230817CEVisit

2023年 3月

2023年03月04日

财政司司长到访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到访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与学生会面交流,从中了解职专教育的发展。他亦亲身体验HKDI设计学科课程的实务培训。

20230304_FS

2023年 2月

2023年02月09日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到访

新加坡驻香港总领事王首毅(右四)率领代表团参观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与VTC执行干事唐智强及副执行干事王建国博士和沈朝晖会晤,分享发展职业专才教育的经验及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20230209_CG_Singapore

2023年 1月

2023年01月13日

泰国驻香港总领事到访

泰国驻香港总领事Chaturont CHAIYAKAM(右)与代表团到访中华厨艺学院及国际厨艺学院,与VTC执行干事唐智强会晤,就推动香港及泰国职业专才教育进行交流。

20230113_CG_Thai

2023年 1月

2023年01月12日

马来西亚驻香港总领事到访

马来西亚驻香港总领事Muzambli MARKAM(左五)率代表团与VTC执行干事唐智强会晤,探讨合作机会,促进职专教育发展。代表团亦参观中华厨艺学院及国际厨艺学院的培训设施。

20230112_CG_Malaysia

2022年 9月

2022年09月27日

教育局局长到访

教育局局长蔡若莲(右六)与VTC主席戴泽棠、副主席庄坚烈及执行干事唐智强会晤,了解VTC的最新发展,并参观酒店及旅游学院、中华厨艺学院及国际厨艺学院的设施。

2021年 10月

2021年10月29日

荷兰驻香港总领事到访

荷兰驻香港总领事 Arjen VAN DEN BERG(右三)率代表团参观香港知专设计学院、酒店及旅游学院、中华厨艺学院与国际厨艺学院,了解VTC的最新发展,并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Visiting VTC_Visiting Programme Highlights_Visit by Consul-General of 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in Hong Kong_29Oct2021-01

没有相关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