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3

首长级人员任命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23年9月1日起生效:

何世孝博士

何世孝博士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将担任残疾人士职业训练处处长。

何博士是一位资深教育工作者,拥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他曾于一间本地大学任教多年,并曾于数间专上学院担任管理与质素保证的领导职务。在加入现职前,他是本港一家慈善团体的教育服务主管,负责管理多所学前教育单位、中小学和特殊学校。

何博士持有美国上艾奥瓦大学理学士学位、澳洲南昆士兰大学教育硕士学位、香港中文大学文学硕士学位及美国阿波罗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何博士亦为澳洲认可公共会计师及国际会计师公会资深学术会员。

20230901_pressreleases_Dr HO Sai-hau Simon

林子山博士

林子山博士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身兼香港专业教育学院(青衣)[IVE(青衣)] 副院长及工程学科副学术总监。

出任现职前,林博士曾担任IVE(黄克竞)及IVE(沙田)工程系系主任,带领其团队为所属学系的职业专才教育课程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教学。 他还曾担任机电工程课程委员会主席,负责监督该领域的职业专才教育课程的发展和质素保证。

林博士持有英国布拉福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及香港城市大学电子工程哲学博士学位。 他是澳洲工程师学会的特许专业工程师、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的会员以及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的会员。

20230901_pressreleases_Dr LAM Tze-shan

谭智恒先生

谭智恒先生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身兼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副院长及设计学科副学术总监。

出任现职前,谭先生曾担任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传意设计系系主任一职。谭先生亦活跃于设计行业协会中,并担任多个委员会的成员,包括印刷媒体专业人员协会、香港版画工作室董事会、信言设计大使大湾区顾问委员会及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

谭先生持有加拿大埃米莉卡尔艺术设计大学传意设计学士学位和英国雷丁大学字体设计硕士学位,并获上海大学颁授特聘研究员荣衔。谭先生在设计领域中屡获殊荣,包括红点设计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优异奖、中华印制大奖铜奖,及由香港设计师协会颁发的最佳设计教师奖。

20230901_pressreleases_Mr TAM Chi-hang 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