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3

VTC举行升旗仪式 迎接2024年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welcome-2024-29-Dec-2023-1

    VTC院校今日举行升旗仪式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welcome-2024-29-Dec-2023-2

    VTC升旗队协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别场合进行升旗仪式。升旗队成员与(第一排)VTC主席戴泽棠(中)、副主席叶中贤博士(右三)、副主席庄坚烈(左三)、执行干事唐智强(左二)及一众管理层合照

职业训练局(VTC)院校今日(12月29日)举行升旗仪式。VTC主席戴泽棠、副主席叶中贤博士及庄坚烈、执行干事唐智强,以及一众管理层及师生出席仪式,迎接新一年的来临,并祝愿国家及香港继续繁荣昌盛。当日亦举行VTC升旗队新成员的委任仪式;VTC升旗队由师生组成,旨在协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别场合进行升旗仪式,培养师生的国家观念和国民身分认同。

展望来年,VTC将继续发挥作为香港规模最大职专教育机构的角色,全面配合政府在《施政报告》中提出一系列支持职业专才教育的措施,为具备不同专长及志向的年轻人及在职人士提供优质及多元的学习路径,为香港以至国家扩大职业专才库,促进经济及社会发展。

传媒查询:2836 1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