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刘耀辉先生

荣誉院士

刘耀辉先生

香港食品委员会副会长

*摘自2009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Mr Ronald LAU Yiu-fai
刘耀辉先生于2009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主席梁君彦先生, S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刘耀辉先生是香港食品委员会副会长、香港食品衞生管理人员协会副会长、香港品质保证局董事、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环境衞生咨询委员会成员、香港特区政府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上诉委员会成员,以及香港中医药管理委员会成员。
 

刘先生积极推动食品安全培训工作,早于1996年已筹划食品衞生培训课程,对于推行食品衞生经理计划有莫大贡献;多年来更与香港、中国内地、国际的食品机构、大专院校及认证机构有紧密联系,推介不同国家的食品行业资讯给业界参考。他致力为从业员开辟更广濶的进修途径,并引入多个国际认可资历,提升业界人士的专业地位。
 

自VTC成立应用科学这门学科,刘先生即一直鼎力支持,曾担任多个职位,包括校外考评人员和应用科学学科委员会副主席。刘先生现任应用科学学科顾问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