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活動、展覽及表演場景設計高級文憑

課程編號 DE114511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DI
課程宗旨
香港是國際知名舉辦大型活動、展覽會及環球表演藝術項目的重要地方。因此,每年都需要大量相關專業人才擔任設計、製作和管理的工作。
 
本課程旨在讓學生取得相關行業上所需的知識和技能,相關設計範圍包括:舞台、演唱會、電影及電視場景、活動、展覽、博物館、橱窗和商場裝飾等設計。學生除了學到基本設計方法及技巧外(包括文化背景及空間設計),更會接觸到業界最新及極且創意的製作等技巧。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及傳意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 裝備。
專業認可
學生有資格申請成為香港舞台技術及設計人員協會(HKATTS)、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及香港視覺陳列藝術協會(HKVMAA)的學生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