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珠寶設計及科技高級文憑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DI
課程宗旨
本課程重點涵蓋珠寶設計、科技及品牌籌劃等三方面。當中包括多元化的珠寶、個人形象產品設計及相關實習科目外,還包括電腦輔助製造科技及寶石學等範疇,學生從學習中獲得廣闊和深入的珠寶設計、工藝、生產、寶石學的專業知識。課程讓畢業生可以具備多方面的專業技能,並將之靈活運用,以投身於珠寶業界內的各個主要工作範疇,並配合未來多元化的行業發展。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及傳意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本課程獲得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HKJMA)的全力支持。學生有資格申請成為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香港珠寶設計師協會(HKJDA)及香港工業設計師協會(IDSHK)的學生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