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設計學科

室內設計高級文憑

修讀期
2 年
上課形式
全日制
開辦院校/上課地點
HKDI
課程宗旨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生從歷史、社會、文化、經濟及技術各層面去了解室內設計,並發展其於室內及環境設計的創作能力。本課程亦幫助學生熟習各種研習技巧,培訓學生良好的人際關係技能,以助於工作時與顧客及同業溝通;使學生能夠獨立處理設計問題,並培訓具創意及技術的室內設計專才。學生在畢業後可直接投身室內設計行業。
 
本課程亦著重通識教育、語文及傳意訓練、全人發展和職場工作體驗,為學生畢業後繼續升學或就業作更佳裝備。
專業認可
學生有資格申請成為香港設計師協會(HKDA)及香港室內設計協會(HKIDA)的學生會員。
註解
學生或須於其他 VTC 院校上課。VTC 可因應情況取消任何課程、修正課程名稱、內容或更改開辦課程的院校/分校/上課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