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职专文凭课程

职专文凭(酒店学)

课程编号 FS113679

修读期
1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青年学院(九龙湾)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范畴的知识与技能,并配合所需之语言、资讯科技、人际交往及其他通用技能,为他们日后晋身相关行业、继续升学或作为活跃公民提供最佳装备。本课程亦旨在培养学生一个终身学习的精神及发展学会如何学习之能力。此外,本课程也协助学生建立正确之态度及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

具体来说,本课程将会为学生装备所需之专业知识与技能,由最初之辅助性专业人员层面,透过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从而使他们能够投身酒店及相关行业。
注解
  1. 每学年一般修读 3 个学期,视乎同学学习进度及成绩而定。
  2. 课程中有部份单元是以中文授课及评核。
  3.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4. 学员须自费购买及穿著指定制服和鞋,如学员未符合有关的要求,本学院有权取消其入学资格。
  5. 为配合课程需要,学员可能被安排於其他分校及地点上课或实习(包括星期六、日、公众假期及晚上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