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职专文凭课程

职专文凭(健体及运动)

课程编号 FS113376

修读期
3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青年学院(屯门)
青年学院(邱子文)

(由青年学院(邱子文)开办的课程,部份课堂将安排於青年学院(将军澳)上课。)

入学条件
完成中三或同等学历。
课程宗旨
本课程的设立是致力提高学生的通用和专业知识与技能,并配合全人发展单元,为他们日后晋身相关行业或继续升学作最佳装备。健体及运动课程为学生提供所需的基本运动知识与技能;毕业生可选择就业或继续升学。
就业
毕业生可受聘为体能训练助理、教练助理、会所助理、活动助理等。
銜接安排
持职专文凭的毕业生(於2017/18学年或以前入读的学生须完成指定升学单元),符合报读高级文凭课程的一般入学条件(设有特定入学条件的课程除外)。个别课程的特定入学条件,请参阅高级文凭课程资料。
注解
  1. 课程中有部份单元是以中文授课及评核。
  2.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