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商业学科

环球商业管理及语言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BA114049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黄克竞)
课程分流
本课程提供与深圳职业技术大学合办的大湾区实务分流。

学生可选择在第四及第五学期起修读其中一个分流,入读分流课程视乎学额情况、学生之选择及成绩表现作分配。
课程宗旨
本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种外语(商业日语、韩语或西班牙语)学习,从而开拓更多专业及个人机会投身跨国企业及从事环球业务。
 
学生亦可参与国际交流活动,体验海外短期学习、实习及跨文化交流,拓展海外人脉网络,增进学习、生活技能及就业成功机会。
专业认可
商业学科与商界及各专业团体保持密切联系,并建立紧密的伙伴关系。本学系除邀请业界代表为本课程作客席讲座外,更联系多个商会提供相关实习机会,藉此提升同学们之专业知识及就业能力。
注解
  1.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
  2. 跨学科协作课程。此课程由商业学科及语文学科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