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内容
展开/折迭副目录 展开/折迭主目录
开始内容
应用科学学科

应用营养学高级文凭

课程编号 AS114208

修读期
2 年
上课形式
全日制
开办院校/上课地点
IVE(葵涌)
课程宗旨
按此观看课程特色短片 (粤语旁白)

本课程涵盖有关基础及新兴营养学、健康膳食与营养保健品的知识,配合健康推广策划、实务管理技巧之培训,以及行业实习,以迎合现今健康巿场的发展,并让学生在营养及健康相关行业发展事业或继续升学以考取注册营养师资格。课程内容包括营养评估及治疗、营养基因学、运动科学及营养、膳食餐单设计及健康餐饮服务管理、健康食品开发、公共卫生教育与推广,以及中医食疗等。课程适合有志於推广健康饮食概念、透过饮食和生活习惯,并结合创新科技之元素来改善人体健康的学生修读。
 
本课程著重通识教育、语文训练、全人发展和职场工作体验,为学生毕业后继续升学或就业作更佳装备。
专业认可
香港食品科技协会有限公司:毕业生可申请成为该会正式会员。
注解
学生或须於其他 VTC 院校上课。VTC 可因应情况取消任何课程、修正课程名称、内容或更改开办课程的院校/分校/上课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