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何家鏗先生

榮譽院士

何家鏗先生

昌興印刷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摘自2009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Mr HO Kar-hun
何家鏗先生於2009年度畢業典禮上獲職業訓練局主席梁君彥先生, S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何家鏗先生從事印刷業逾50年,為業界翹楚,備受推崇。他專業知識及經驗豐富,對印刷業發展所作貢獻,有目共睹。他是香港印刷業商會永遠名譽會長兼理事,現為印刷媒體專業人員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何先生熱心推動香港專業教育培訓發展,是教育局轄下印刷及出版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委員,就推行資歷架構,包括設立從業員的過往資歷認可機制,提出不少精到意見。
 

何先生對VTC的工作及發展建樹良多。他於1998至2007年歷任印刷及出版業訓練委員會主席,現為該會顧問。他亦熱心支持VTC管理的「技能提升計劃」,並出任印刷及出版業工作小組召集人。何先生現任印刷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管理委員會主席,該中心於1999年開設,為VTC學生與印刷業從業員提供先進的數碼印刷流程知識,並協助內地同業制定印刷規格。何先生於2009年獲委任為印刷及出版業訓練小組顧問,為匯縱專業發展中心課程提供意見。
 

何先生於2004年獲頒授「香港印製大獎」,表揚他的傑出貢獻。何先生亦是武漢大學的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