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etingcode
跳至主要內容
展開/折疊副目錄 展開/折疊主目錄
開始內容

教師及社工

教師及社工

不少同學選擇升學路時,都會徵詢老師及社工的意見。在此,我們為你準備有關VTC的最新資訊,讓你全面了解VTC的課程及出路,輔助學生選擇切合他們興趣及需要的升學路。如有需要,我們亦非常樂意為你及同學安排院校參觀及課程講座。


學生講座

學生講座

VTC可配合學校日程舉行各級課程講座及入學申請工作坊等,向學生、家長及老師介紹VTC多元升學資訊及職業專才教育發展。有關活動可以實體或網上形式進行。
詳情

教師座談會

教師座談會

VTC定期舉辦教師座談會,讓中學老師、升學就業輔導主任及社工掌握VTC收生安排和最新課程資訊,以幫助學生策劃升學前路。

 

參觀VTC

參觀VTC

VTC院校配備先進設施,為學生提供模擬職場培訓 ,歡迎到訪參觀,參與互動工作坊及導引課程,親身體驗職業專才教育課程的特色。
詳情

 

應用學習課程

應用學習課程

VTC協助教育局推行應用學習課程試點計劃,為中五及中六學生提供多元選擇,配合學生不同的學習需要和興趣。

 

專業廣角鏡

專業廣角鏡

《PRO POST》是VTC出版的職業專才教育刊物,內容包括最新的業專才教育資訊、人力市場趨勢及VTC最新動向等。

業界分享

業界分享

「IVE是培育行業生力軍的搖籃。」

禤國全
EGL Tours 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