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參觀VTC

參觀VTC

參觀VTC

VTC歡迎訪客、政府人員、機構、院校代表或學生參觀各院校中心,更深入了解VTC的課程和服務。

致電(852) 2836 1000即可查詢詳情。

About Us_Visiting VTC_v2

2024年 1月

2024年01月12日

四川省委統戰部及中華職教社代表團到訪

四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文甦先生(右三)及四川省中華職教社主任王小晴女士(右二)率領七人代表團到訪IVE(青衣),並與VTC副執行幹事沈朝暉女士(右四)會面,了解 VTC的最新發展及與內地伙伴的協作。

2023年 8月

2023年08月25日

教育局副局長到訪

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分別於8月4日及25日到訪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IVE(青衣)及青年學院(葵涌及邱子文院校),參觀多個教學設施,並與師生會面交流。 

20230825_USED

2023年 8月

2023年08月17日

行政長官到訪

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參觀國際廚藝學院的培訓設施,了解學院在訓練廚藝及餐飲業專才方面的工作,並與學生交流學習體驗和事業發展抱負。 
 

20230817CEVisit

2023年 3月

2023年03月04日

財政司司長到訪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到訪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與學生會面交流,從中了解職專教育的發展。他亦親身體驗HKDI設計學科課程的實務培訓。

20230304_FS

2023年 2月

2023年02月09日

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到訪

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右四)率領代表團參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與VTC執行幹事唐智強及副執行幹事王建國博士和沈朝暉會晤,分享發展職業專才教育的經驗及探討未來合作機會。
 

20230209_CG_Singapore

2023年 1月

2023年01月13日

泰國駐香港總領事到訪

泰國駐香港總領事Chaturont CHAIYAKAM(右)與代表團到訪中華廚藝學院及國際廚藝學院,與VTC執行幹事唐智強會晤,就推動香港及泰國職業專才教育進行交流。

20230113_CG_Thai

2023年 1月

2023年01月12日

馬來西亞駐香港總領事到訪

馬來西亞駐香港總領事Muzambli MARKAM(左五)率代表團與VTC執行幹事唐智強會晤,探討合作機會,促進職專教育發展。代表團亦參觀中華廚藝學院及國際廚藝學院的培訓設施。

20230112_CG_Malaysia

2022年 9月

2022年09月27日

教育局局長到訪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右六)與VTC主席戴澤棠、副主席莊堅烈及執行幹事唐智強會晤,了解VTC的最新發展,並參觀酒店及旅遊學院、中華廚藝學院及國際廚藝學院的設施。

2021年 10月

2021年10月29日

荷蘭駐香港總領事到訪

荷蘭駐香港總領事 Arjen VAN DEN BERG(右三)率代表團參觀香港知專設計學院、酒店及旅遊學院、中華廚藝學院與國際廚藝學院,了解VTC的最新發展,並探討未來合作機會。

Visiting VTC_Visiting Programme Highlights_Visit by Consul-General of the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in Hong Kong_29Oct2021-01

沒有相關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