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Mr Graeme J READING

榮譽院士

Mr Graeme J READING

峰景餐廳集團創辦人

*摘自2014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Mr Graeme J READING
Mr Graeme J READING於2014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教育統籌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 GBS, OBE,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Mr Graeme READING於1988年創立峰景餐廳集團。他精通設計且擅於技術服務,既是一名建築師,亦是飲食業東主,其集團在香港、澳門、上海及悉尼食肆的設計和業務開發均由他主理。
 

Mr Reading現亦是新南威爾士大學香港基金會董事會、世界總裁組織及克林頓全球倡議組織的成員。Mr Reading熱衷於活化和修復歷史建築物工作,曾擔任香港大學建築學系助理教授。
 

Mr Reading擁深厚的酒店及餐飲業資歷,國際經驗豐富,在業內備受尊敬,曾於文華東方和凱悅酒店集團擔任要職。他發揮出色的建築和室內設計才華,為VTC籌建多項教育及培訓設施並出謀獻策,促使VTC成為業內舉足輕重的培訓機構。
 

Mr Reading一直鼎力支持VTC的工作。他自2007年起擔任VTC酒店業、飲食業及旅遊業訓練委員會顧問,積極參與委員會的工作,貢獻良多。VTC於九龍灣興建首間旅遊服務業培訓發展中心(HITDC)時,Mr Reading由1982年起已協助VTC參與策劃,其後亦為HITDC的擴建工程,包括T酒店、水療訓練中心及其他設施優化項目等,提供專家意見。他現時擔任HITDC及中華廚藝學院英語餐飲學會的榮譽顧問。他亦是VTC新成立院校國際廚藝學院規劃小組的校外顧問,就學院的建築、室內設計與營運設施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