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鍾偉平先生

榮譽院士

鍾偉平先生

稻香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摘自2011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CHUNG Wai-ping
鍾偉平先生於2011年度畢業典禮上獲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先生, GBS, JP 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鍾偉平先生擁有逾30年中式餐飲業經驗,現為稻苗學會永遠榮譽會長、現代管理(飲食)專業協會會長、法國國際廚皇美食會中國分會榮譽會長及僱員再培訓局轄下飲食業行業諮詢網絡召集人。鍾先生在中式餐飲業界極具聲望,在2003年被亞太顧客服務協會選為年度傑出行政總裁(酒店及服務業),並於2005年奪得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的「創意創業榮譽大獎」。
 

鍾先生為成功企業家,他鼎力支持中式餐飲業的專業培訓發展。他曾任VTC中華廚藝學院訓練委員會委員,並於2005年起擔任VTC榮譽顧問。自2000年起,鍾先生以稻香控股有限公司名義,全力贊助VTC稻苗培植計劃,惠及眾多的餐飲行業從業員,推動行業持續發展。
 

為了更進一步推動餐飲行業的人才發展,鍾先生再度慷慨捐款及撥出場地,贊助成立VTC稻苗學院。VTC稻苗學院預計於2012年啟用,將會為餐飲業從業員提供廣博多元的培訓課程,以提高行業的專業地位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