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 榮譽院士 何志盛博士

榮譽院士

何志盛博士

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

*摘自2007年度頒授典禮
detail page-David HO Chi-shing
何志盛博士於2007年度畢業典禮上獲職業訓練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頒授VTC榮譽院士榮銜

何志盛博士是運輸物流專家,在經營渡輪業務上累積了逾26年經驗,現擔任物流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及持續進修基金金融服務業專責小組委員。他亦是船東保賠協會(盧森堡)董事、香港運輸物流學會常務委員、香港外展訓練學校安全委員會主席,以及香港工業總會運輸與物流業分組(第二十一組)主席。
 

何博士現任職訓局物流貨運業訓練委員會主席兼工商管理學科顧問委員會主席,同時擔任管理及督導訓練委員會委員,之前並曾任海事服務業訓練委員會委員。他與青衣專教院的香港運輸及物流業資源中心攜手合作,為乘客引入高科技衛星海上觀光服務,並邀請專教院設計系學生就發展北角觀光渡輸碼頭提供創新意念。何博士服務的機構一直為職訓局學生提供獎學金、培訓和就業機會。他不時向工商管理學科提供建設性的意見,並就學科的策略發展出謀獻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