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2

首长级人员任命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22年1月1日起生效:

唐智强先生, GBS

唐智强先生于今天起出任执行干事,带领VTC推动职业专才教育,促进VTC的策略发展,与内地及世界各地的机构及伙伴保持联系和合作关系。
 
唐先生为政府的前政务官,具备丰富公共行政及管理经验,并对培育年轻人工作有清晰愿景及热诚。
 
他加入VTC 前,曾在政府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逾30年,包括运输署、前工商科、前政务总署、前新机场工程统筹署、香港驻华盛顿及驻多伦多经济贸易办事处、前环境食物局、食物环境衞生署及民政事务局。唐先生于2008年至2014年出任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2014年至2016年出任劳工处处长,2016年至2019年出任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2019年至2020年出任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房屋署署长。
 
唐先生熟悉工商业界发展,将领导VTC延续职业专才教育的使命,致力培育知识与技能兼备的专业人才,协助推动香港发展

20220101_Mr-Donald-TONG-G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