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3

首长级人员任命

以下首长级人员任命由2023年4月1日起生效:

林绮妮博士

林绮妮博士获委任为助理执行干事,身兼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李惠利)副院长及设计学科副学术总监。

林博士早前曾在职业训练局担任多个重要职位,包括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学术发展部主管、时装及形象设计系系主任,以及质素提升及教学发展副处长及教学中心主管。

林博士过去的创新和研发项目为她赢得多个奖项和荣誉,包括2022年度国际设计联会教育奖及在2020年获委任为国际纺织学会院士。她的鞋类创新足部力学研发项目在2019年获得了专利,而她的智能服装设计在2018年红点设计概念和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获奖,她的天然染料著作获得了2017年香港出版双年奖奖项。

林博士持有英国曼彻斯特科技大学纺织设计及设计管理学士学位、香港理工大学哲学硕士学位及伦敦密德萨斯大学设计教育专业研究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