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3

华威大学WMG毕业典礼颁授硕士学位
工业院士荣誉表扬工业界杰出人士

最后更新 2023年03月29日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1

    修毕WMG课程的毕业生获颁授硕士学位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2

    WMG专业发展学院督导委员会主席钟志平博士致欢迎辞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3

    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中贤博士(左)获华威大学续任工业院士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4

    富士高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主席及行政总裁杨志雄先生(左)获华威大学续任工业院士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5

    VTC执行干事唐智强先生致闭幕辞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6

    WMG专业发展学院奖学金及香港工业总会奖学金得主

  • WMG-Awards-Master’s-Degrees-and-Honours-Outstanding-Industrialists-29-March-2023-7

    钟志平博士(左)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议员(右)均是华威大学制造工程学院(WMG)的工业教授

英国著名学府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于 3月27日举行2023年度WMG毕业典禮,为本港毕业生颁授硕士学位。华威大学亦于典禮上续任两位业界翘楚为工业院士。

WMG专业发展学院督导委员会主席钟志平博士于毕业典礼致欢迎辞,并颁授证书予毕业同学。由职业训练局(VTC)与华威大学在港合作成立的WMG专业发展学院(WMG School for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今年有14名修毕「项目管理」*及「国际科技管理」的学生取得华威大学的硕士学位及相关证书。

钟志平博士致欢迎辞时鼓励学生放眼于大湾区独有的发展机遇,他表示:「大湾区是汇聚创新、商业及文化的枢纽,蕴藏创新科技、资讯科技、工程等项目的丰富机遇。WMG毕业生定能掌握优势,成为推动大湾区创新及长足发展的关键一员。」

华威大学今年续任三位工业院士,包括通用国际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叶中贤博士、富士高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创办人、主席及行政总裁杨志雄先生,以及大兴纺织有限公司总裁陈镇仁博士,以表扬他们对工业界及教育界的杰出贡献。

四名杰出学生于典礼上获颁发WMG专业发展学院奖学金。此奖学金供考获一级荣誉学士学位的本地或非本地毕业生,或于工作上取得卓越成就的学生申请。

此外,三名具领导才能,并于其专业范畴中表现卓越的学生获颁发香港工业总会奖学金。此奖学金鼓励受聘于香港工业总会会员公司的专才持续进修,提升技能,体现终身学习。

WMG专业发展学院的课程由英国华威大学的讲师亲自授课。有兴趣体验留学生活的学生亦可选择到英国华威大学修读其中一至两个单元。学生可选择以全日制或兼读制修毕硕士课程。

职业训练局(VTC)成立于1982年,是全香港最具规模的职业专才教育机构。VTC的使命是为离校生及在职人士提供具价值的进修选择,协助他们培养正确价值观和掌握知识技能,充分装备他们终身学习,加强就业能力,为业界提供支援,促进行业人力发展。VTC共有13间机构成员,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高科院)高峰进修学院(PEAK)才晋高等教育学院(SHAPE)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酒店及旅游学院(HTI)中华厨艺学院(CCI)国际厨艺学院(ICI)海事训练学院(MSTI)青年学院卓越培训发展中心(Pro-Act by VTC)汇纵专业发展中心(IVDC),及展亮技能发展中心

网站:www.vtc.edu.hk

WMG专业发展学院网站:www.vtc.edu.hk/wmg

传媒查询:2836 1790

*项目管理硕士(课程编号:251907)。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