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资讯 新闻公布 新闻公布 2022

VTC举行升旗仪式 迎接2023年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3

    VTC院校今日举行升旗仪式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4

    VTC院校今日举行升旗仪式

  • VTC-holds-Flag-Raising-Ceremony-to-celebrate-the-coming-of-2023-31-Dec-2022-05

    二十多名VTC师生今日被委任为VTC升旗队成员,协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别场合举行升旗仪式。(第一排)VTC主席戴泽棠(中)、副主席庄坚烈(右三)、执行干事唐智强(左三)及一众管理层在场见证

职业训练局(VTC)院校今日(12月31日)举行升旗仪式。VTC主席戴泽棠、理事会成员、执行干事及一众师生一同出席仪式,迎接新一年的来临,祝愿国家及香港继续繁荣昌盛。同日举行VTC升旗队的委任仪式,二十多名师生被委任为升旗队成员,协助局方在重要日子和特别场合举行升旗仪式,让一众师生参与,借此推广国民教育,提升师生对国家的归属感。

戴主席于仪式后与同事聚首,展望未来。他表示,特区政府早前发表首份《青年发展蓝图》,针对香港的青年发展工作,提出多项具体行动及措施,希望扶助香港青年装备好自己成为具备世界视野、有抱负和正向思维的新一代,在社会尽展所长,同时也贡献香港、国家以至世界。VTC会继续积极配合国家及特区政府的政策措施,持续巩固及发挥实力,并与各持份者加强联系和合作,深化与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合作,务求提升职专教育的质素,为师生开拓更广阔的学习与发展机会。

今年适逢是VTC成立40周年,参与者在升旗仪式后一同欣赏周年志庆活动的精华短片,包括VTC「新世代 新技能」博览、VTC 40周年杰出校友颁奖典礼、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VTC 40周年音乐会,以及2022年度毕业典礼等,回顾过去,展望将来,共同为推动职业专才教育的目标努力。

传媒查询:2836 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