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许汉忠先生, JP

荣誉院士

许汉忠先生, JP

香港机场管理局行政总裁
珠海市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华厨艺学院训练委员会主席

*摘自2013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Stanley HUI Hon-chung
许汉忠先生, JP于2013年度毕业典礼上获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先生, GBS, JP 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许汉忠先生在过去30年一直是航空、旅游界的领导人物。他于1975年已加入航空业,曾在国泰航空公司担任不同的管理职位,亦曾出任港龙航空的行政总裁、香港华民航空的总裁、英国太古(中国)有限公司驻中国首席代表。许先生密切参与香港和内地之间的航空服务发展,他自2007年起出任香港机场管理局的行政总裁后,亦一直推动这方面的工作。
 

2005年至2011年,许先生获委为VTC理事会成员,期间亦担任常务委员会委员。他亦曾在2006年至2011年间担任职业训练局企业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许先生自2007年已出任中华厨艺学院训练委员会主席,并对IVE的酒店、服务及旅游学课程给予许多宝贵意见和支持。许先生亦自2011年起出任国际厨艺学院督导委员会委员。
 

许先生一向热心为社会服务。他是香港特区政府航空发展咨询委员会成员、香港总商会理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第十二届)香港地区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深圳市第四、五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国际化城市建设顾问委员会委员。
 

他于2006年7月获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委任为太平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