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合作 荣誉院士 陈茂波先生, MH, JP

荣誉院士

陈茂波先生, MH, JP

华德匡成会计师事务所董事总经理

*摘自2007年度颁授典礼
detail page-Paul CHAN Mo-po
陈茂波先生, MH, JP于2007年度毕业典礼上获职业训练局副主席李宗德先生, BBS, JP颁授VTC荣誉院士荣衔

陈茂波先生是香港会计师公会上届会长。他亦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前会长,并于1997至2000年担任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总会理事,是首位香港会计师经全球普选担任此职。陈先生现任法律援助服务局主席,亦是策略发展委员会、交通咨询委员会、版权审裁处及禁毒基金会委员,也是明爱之友主席,及突破机构前主席。
 

陈先生热心支持专业教育和职业训练局的工作,曾多次参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专教院)举办的活动,担任主礼嘉宾或讲者;并积极推动香港的会计教育,在香港多间大学和院校担任讲师和顾问,目前是香港中文大学兼任副教授。自1989年起,陈先生出任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的学科专家。
 

陈先生于2006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授荣誉勋章,2007年获委为太平绅士。